Friday, December 24, 2021

你是否詢問過外約對象,我怎麼樣?

 

如果有一種普通的經歷,比被不加解釋地被浪漫拒絕更令人痛苦,我不熟悉。

這就是我所熟悉的 mmi68外送茶:當一個與我有過一生中最美好的談話之一的人表現出對擁有另一個人沒有興趣時,會帶來心理折磨。

或者當一個在親吻我時讓我看到基路伯的人完全失去聯繫,甚至沒有問我對被利用的感覺如何。

(通常我不會感興趣,但我會破例,在他的情況下。)

或者當某個人想要討論我們給我們的孩子取什麼名字時——別介意我們只認識了兩個週——突然消失得無影無?。

 如果我知道一個簡單明了的問題的答案,痛苦肯定會減輕:到底發生了什麼?

畢竟,正如契訶夫的《萬尼亞舅舅》中的 mmi68台灣外送茶所說,“無論是什麼,真相總比不確定要好。

” 但是,儘管約會出現問題時進行簡短的離職面談會令人滿意,但還沒有完成。

這很奇怪,真的,當你考慮到在許多其他情況下要求反饋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無論是在公共更衣室試穿衣服還是在面試新工作後(當,根據職業專家的說法,我們應該跟進那些拒絕僱用我們的人,以了解他們的決定,這可以幫助我們找到下一個潛在雇主)。

在約會的世界,但是,我們無法積累我們自己的任何可靠的數據,

無法使用有些科學的方法來辨別任何可怕的模式-無論是慢性輕度口臭或慢性輕度精神病-這可能會導致人逃離,因為要求反饋肯定不行。

相反,我們只能想像最壞的情況——這當然是我所做的。我的思緒以報復的方式轉向我,我認為有問題的人已經看到了我的缺陷,這是他最突出的積極特徵的負面反映。

我假設,也就是說,我不夠聰明,不足以成為一個聰明的人,不夠成功,不夠成功,不夠帥。

當然,這可能與我的 mmi68外送茶台北外約有關,但直到最近,我一直認為大多數人的反應都是這樣——內心的問題把我們都變成了神經質的廢柴。

但是當我和一個朋友討論這個的時候,他說,“我們現在已經三十多歲了,是不是更容易看出,當某件事不成功時,只是因為它不匹配?

” 顯然,他的適應能力特別強。但另一位朋友說的幾乎完全一樣。“你必須停止認為你有什麼問題,”他告訴我。“就像粒子和量子力學一樣,事物只存在於彼此之間。

” 儘管我很願意相信浪漫主義的相對論,但總感覺不盡如人意:如果我認為某位奇妙先生是競爭者,為什麼他不這麼認為呢?

今年早些時候,我遇到了一個 40 多歲的未婚男人,他在我朋友失敗的地方取得了成功:

他用他主動提供的反饋說服我,他沒有愛上我的原因與我的個人缺陷無關,本身,但與不兼容有很大關係。

這傢伙太迷人了-深色頭髮急轉在他後腦勺一厚,膠凝小號-我是稍微感到不安時,我出現了,以滿足他為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mmi68台北外送茶妹妹資訊

同樣令人不安的是,他在周末休閒餐時穿得如此正式:緊身襯衫、海軍藍燈芯絨和意大利樂福鞋,奶油般柔滑,彷彿你可以揉搓它們,然後用濕潤的雙手離開。

他會很適合去教堂,而我穿著黑色牛仔褲、黑色毛衣和紫色短靴,看起來已經準備好參加一場獨立搖滾音樂會了。

 他的個性也相當正式:那天下午我們沒有交換關於我們自己的故事,而是討論了不同哲學家對美學的看法——或者更確切地說,他說話,我聽。

不是我介意,確切地說。他有出色的天賦,能夠就諸如人類喜歡音樂的神經學原因等主題進行引人入勝的小型講座(部分原因似乎是因為搖籃曲有助於年輕的大腦發育)。

這就像我正在參加某種成人充實課程並同時約會。

他也有一種很好的,雖然古怪的幽默感:他自嘲地提到他對性病如此偏執,以至於他在與女人睡覺之前或多或少地要求衛生部簽署一份文件。

我們一共進行了三場約會——並且很享受彼此的陪伴,儘管沒有任何東西能產生接近激情的感覺。

當他談到第四次約會的話題時,我問他是否注意到事情並沒有完全起火。他說他有,並建議我們可以做更好的朋友。

我同意這是個好主意。這分明只是錯配而已。

儘管如此,我腦海中的一個小聲音開始對我嘮叨,說:顯然他不喜歡我身上的某些東西。

我很快就會知道它到底是什麼。 為了開始我們的柏拉圖式關係,這個人邀請我去他的公寓聽他非常漂亮的立體聲音響。

(“我住在林肯中心的街對面,”他告訴我,“但我在家的音質比你在小座位上得到的要好。”)

在他的豪華大樓的 21 樓,他向我展示了他令人印象深刻的中央公園景色,給我倒了一杯水,並在上述立體聲音響上演奏了探戈(這很可能比我一年製作的成本還要高) .

在某個時候,我終於敢於讓談話變得更加私人化,坦白說自從結束一段嚴肅的關係以來我是多麼的 ddi78外送茶,並表達了我真正的恐懼,

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個男朋友了——我太老了,太不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